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享受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启动。符合条件的人员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由用人单位审核申报材料、集体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后逐级向上推荐。用人单位推荐的候选人由相关部门审核并按照推荐指标数量择优向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

  2018年享受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启动。记者10月9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符合条件的人员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由用人单位确定推荐人选后逐级向上推荐。要求围绕深圳市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聚焦人工智能、第三代半导体、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等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以及社会文化重点领域发展,推荐长期在深圳市基层一线工作并作出重要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

  据介绍,被推荐人员应当是在深圳市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和技能岗位工作的在职人员,专业基础扎实,自主创新能力强,学术道德高尚,科研作风严谨,具有科学求实、团结协助精神;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深圳市居住证、广东省居住证之一;在深圳全职工作2年以上;在深工作期间取得规定业绩成果条件之一,包括“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具有开创性或重大科学价值的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国内领先或先进水平,得到国内外同行专家认可,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是学科领域的带头人”、“在社会科学领域成绩卓著,对社会发展和学科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取得重大社会效益,是重点学科带头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重大发明创造或重大技术革新,获得专利申请保护或者奖励,其专利直接或间接产生较大的经济效益的”等。

  符合条件的人员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由用人单位审核申报材料、集体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后逐级向上推荐。用人单位推荐的候选人由相关部门审核并按照推荐指标数量择优向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