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坪山区抽查涉水产品保障饮用水安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区抽查涉水产品保障饮用水安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十月进入销售旺季,各大商场都有促销打折活动。为确保坪山区在售的涉水产品卫生安全,近日,坪山区卫生监督所加强涉水产品销售单位的监督检查,集中抽查了辖区内在售涉水产品。

原标题:坪山区抽查涉水产品保障饮用水安全

深圳新闻网讯 十月进入销售旺季,各大商场都有促销打折活动。为确保坪山区在售的涉水产品卫生安全,近日,坪山区卫生监督所加强涉水产品销售单位的监督检查,集中抽查了辖区内在售涉水产品。

卫生监督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内的销售单位进行检查,集中监督检查涉水产品益群电器坪山店、苏宁坪山泰华店2家销售单位,涉及2个品牌10种型号饮水机、水质处理器。

检查发现2家销售单位均持有营业执照,能提供合格证件。其中抽查了美的、泉来牌等涉水产品,均有卫生许可批件,产品与批件一致,均具有出厂检验且合格。接下来,坪山区卫生监督所将对辖区在售涉水产品监督检查全覆盖,确保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居民生活饮用水的安全。(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叶焕超)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