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一会所偷倒建筑废弃物被罚7000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一会所偷倒建筑废弃物被罚70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观澜街道执法队循迹追踪,对一跨界偷排偷倒单位处以7000元罚款。

原标题:龙华一会所偷倒建筑废弃物被罚7000元

深圳新闻网讯 龙华区观澜街道执法队循迹追踪,对一跨界偷排偷倒单位处以7000元罚款。

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综合巡查员巡查至平安路时,发现有大量建筑废弃物被倾倒在马路中间。执法队现场勘查发现,有“金苹果”字样的纸巾盒,并从所偷倒废弃物的特征来看,初步判定为名为“金苹果”休闲场所的装修废弃物。

观澜执法队迅速联系公安部门,协助在全市范围内筛查有关“金苹果”的场所信息。经初步研判,执法人员将大浪街道金苹果休闲会所锁定为嫌疑对象进行重点核查。

观澜街道执法队执法科立即上报龙华区城管局请求支援,在区城管局执法监察大队的协调下,观澜街道执法队联合区城管局执法监察大队、大浪街道执法队,对大浪街道辖区疑似偷倒建筑废弃物的“金苹果”场所进行现场调查取证,在视频信息员研判的偷倒信息及现场偷倒物品等证据下,金苹果休闲会所负责人承认其疏于监管,由外包装修公司将场所二次装修产生的建筑废弃物偷倒至观澜辖区平安路的违法事实。

据此,在观澜街道执法队的要求下,大浪金苹果休闲会所对其偷排偷倒的建筑废弃物现场进行清理。目前,执法部门对大浪金苹果休闲会所违法行为处以7000元罚款。(记者 黄明钢 通讯员 郭静 丁小梅)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