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消防主题文艺汇演走进黄贝岭社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消防主题文艺汇演走进黄贝岭社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高消防宣传力度,使消防宣传走进千家万户,防止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9月30日下午,由黄贝岭社区党委、黄贝岭社区居委会举办的“平安黄贝岭”消防主题文艺汇演在东岭花园举行。

“平安黄贝岭”消防主题文艺汇演现场。

原标题:消防主题文艺汇演走进黄贝岭社区

深圳新闻网讯 为提高消防宣传力度,使消防宣传走进千家万户,防止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9月30日下午,由黄贝岭社区党委、黄贝岭社区居委会举办的“平安黄贝岭”消防主题文艺汇演在东岭花园举行。

活动当天,现场设置了宣传台,摆放了多个宣传展板,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有关消防安全的宣传短片及画报等,并与市民互动,演示防毒面罩、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演出中途,还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市民分享消防法律法规、消防技能和应急救援技能,为市民现场解答消防安全问题,增强市民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本次消防安全主题文艺演出包含有舞蹈、独唱、歌伴舞、快板、小品等节目。内容丰富健康、积极向上,紧扣安全主题。演员们以精彩的表演,赢来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特别是诗朗诵《今天我值班,我是消防员》、歌曲《祝你平安》等节目把晚会推向高潮。演员表演的快板《安全意识要加强》以鲜活的事说出了抓质量、重安全的真谛。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使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深刻的安全教育,享受到安全文化精神食粮。本次文艺演出与知识问答环节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记者在现场看到,义工和工作人员不断向周边市民派发知识手册,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告诫市民在用电、用气的时候要采取防火措施,防止灾害发生。(记者朱晓蕾/文、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