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消防安全出口不足,三企业被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消防安全出口不足,三企业被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宝安公安分局南沙派出所消防民警在对辖区和一信隆工业园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工业园6栋二层的深圳市华茂电子科技公司、深圳市惠科精密机械公司和深圳市永恒佳电子公司3家工厂企业由于前期规划不合理,现3家工厂企业共用一个消防安全出口,导致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原标题:消防安全出口不足,三企业被封

深圳新闻网讯 近期,宝安公安分局南沙派出所消防民警在对辖区和一信隆工业园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工业园6栋二层的深圳市华茂电子科技公司、深圳市惠科精密机械公司和深圳市永恒佳电子公司3家工厂企业由于前期规划不合理,现3家工厂企业共用一个消防安全出口,导致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目前,南沙派出所已依法对三家企业进行了临时查封。(记者 刘钢 通讯员 夏堃)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