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本周末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本周末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13日、14日举行。据悉,本次考试在深圳共设7个考点。

原标题: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本周末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13日、14日举行。据悉,本次考试在深圳共设7个考点。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8日10:00—12日17:00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深圳市考试院提醒,考生需密切关注所在考点的交通状况,按准考证标注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前往路线;考试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准备充足时间到达考场,以免迟到耽误考试。本次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后的2小时内不得提前交卷、退场。按规定,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同时,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严禁将计算器、手机、耳机、电子笔和其他电子设备带至座位。(记者 罗俊杰 通讯员 高光英)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