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殴打的哥20分钟 野蛮乘客被拘15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殴打的哥20分钟 野蛮乘客被拘15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句“请你帮我关一下门”,深圳的哥惨遭乘客殴打长达20分钟!该事件发生后,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协调巴士集团龙汽公司,协助被打的林师傅报警,安排专人跟进案件处理进展情况,并派人前往医院慰问林师傅。晶报记者获得最新消息,目前打人者已被警方依法拘留15天。

原标题:殴打的哥20分钟 野蛮乘客被拘15天

深圳新闻网讯 一句“请你帮我关一下门”,深圳的哥惨遭乘客殴打长达20分钟!该事件发生后,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协调巴士集团龙汽公司,协助被打的林师傅报警,安排专人跟进案件处理进展情况,并派人前往医院慰问林师傅。晶报记者获得最新消息,目前打人者已被警方依法拘留15天。

10月2日凌晨1点,巴士集团龙汽公司的哥林师傅从南山区南新天桥旁接了一男一女到南山村牌坊下车,男乘客从副驾驶位下车之后未关车门。“你好,帮我关一下门”,本来是一件顺手的事,林师傅也很客气地麻烦对方了,谁知该男子却提脚多次狠踹车门,还用拳头砸在玻璃窗上,导致车子受损变形。

随后,林师傅下车跟对方理论,竟遭到该男乘客殴打,持续时间长达20分钟左右,直到派出所的人赶来才阻止了男子的殴打行为。之后,林师傅被送往医院治疗,在送往医院途中林师傅一直都在抽搐,想呕吐,头部也晕晕乎乎特别沉重,经过医院鉴定为轻微伤,最后在医院一共花费了将近2000元的医药费。

该事件发生后,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协调巴士集团龙汽公司,协助林师傅报警,安排专人前往派出所跟进案件处理进展情况,并派代表前往医院慰问林师傅。目前打人者已被拘留15天,公司也将协助林师傅索取相应赔偿。(记者 谢丽雯)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