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国庆假期我市拆除违建4600余平方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庆假期我市拆除违建4600余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期间,全市各级查违队伍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的各项要求,加强假期查违工作,持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坚决拆除违法建筑,全力防范因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产生的安全隐患,深入摸排查违领域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共拆除违建4600余平方米。

原标题:国庆假期我市拆除违建4600余平方米

深圳新闻网讯 国庆期间,全市各级查违队伍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的各项要求,加强假期查违工作,持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坚决拆除违法建筑,全力防范因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产生的安全隐患,深入摸排查违领域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共拆除违建4600余平方米。

记者从市查违办了解到,该办继续加大节假日查违舆论宣传力度,节前在市主要媒体刊登查违公告,加大群众参与力度,争取广大群众的自律和支持,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市查违办加强组织领导,保证人员、措施、责任到位,全市共出动9162人次、3209车次参加假期查违工作,对占用饮用水源保护区、基本农田保护区等严重影响规划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情形的违建进行重点巡查,对2018年度卫星监测图斑进行全面核查。市查违办始终坚持“拆”字当头,形成拆违压倒性态势,对市民举报和巡查发现的43宗涉嫌违法抢建行为,执法人员均已第一时间进行控停或依法径行处置。(记者 李果 通讯员 刘力涛)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