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社保新信息系统上线 部分业务可能出现堵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社保新信息系统上线 部分业务可能出现堵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8日9时,深圳社保新信息系统全面上线。不过,上线初期主机仍需一段时间才能进入最优运行状态。加之前期新旧系统切换期间积累的业务,部分社会保险查询和业务办理可能出现堵塞、响应慢等情况。

原标题:深圳社保新信息系统上线

上线初期部分社会保险查询和业务办理可能出现堵塞、响应慢等情况

深圳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参保人,深圳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在国庆期间进行了系统升级。10月8日9时,深圳社保新信息系统全面上线。不过,上线初期主机仍需一段时间才能进入最优运行状态。加之前期新旧系统切换期间积累的业务,部分社会保险查询和业务办理可能出现堵塞、响应慢等情况。

市社保局表示,在新系统上线之初希望广大参保人和参保单位能够多多谅解。同时,为了给大家带来最佳的办事体验,市社保局建议参保人和参保单位如非紧急业务,可待我市社保新系统稳定后再到社保经办机构进行办理。

如需获得更多社保资讯,市民可关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官方网站、“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或“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及时掌握最新消息。(记者许娇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