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山区原创歌曲《南方有座山》央视播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原创歌曲《南方有座山》央视播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有座山一张青春的脸,山下有个湾无数寻梦的眼……”7日晚,南山区原创歌曲《南方有座山》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全新大型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国庆特辑》中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原标题:南山区原创歌曲《南方有座山》央视播出

深圳新闻网讯“南方有座山一张青春的脸,山下有个湾无数寻梦的眼……”7日晚,南山区原创歌曲《南方有座山》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全新大型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国庆特辑》中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这首刚刚诞生不久的歌曲,以优美的曲调、婉转的旋律和深刻的内涵,为全国观众留下难忘的记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用音乐展现新时代、新风貌,用歌声诠释新变化、新成就,深圳南山区、晋江、武汉、延边、重庆两江新区等五座城市(城区)带着最精彩的歌曲和地方传统艺术节目来到北京,欢聚央视,共同唱响新时代,展现各地的地域特色和五座城市(城区)在新时代取得的新成就。

《唱响新时代·国庆特辑》开始后,《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最美中国范》、《欢聚一堂》、《再一次出发》等节目先后上演,优美的歌声抒发浓浓的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新风貌,带领观众感受各地的城市景观,共同欢度国庆。

7日晚节目直播中,南山区委书记王强接受央视主持人采访时,向全国电视观众介绍了南山区科技产品的新锐代表、南山区企业自主研发的最新款智能机器人“悟空”及机器人积木。他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迈进新时代,南山再出发,未来的南山将是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

随后,南山区原创歌曲《南方有座山》登台上演,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南山区企业自主研发的款智能机器人也登台伴舞。(记者王慧琼)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