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港光明行启动 百名香港长者在深接受公益救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港光明行启动 百名香港长者在深接受公益救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与香港多家爱心机构共同发起的“深港光明行”活动启动。据了解,本次光明行将分批组织100名香港长者前往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进行免费眼健康诊治。

原标题:深港光明行启动

百名香港长者在深接受公益救助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与香港多家爱心机构共同发起的“深港光明行”活动启动。据了解,本次光明行将分批组织100名香港长者前往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进行免费眼健康诊治。

据介绍,此次接受公益救助的长者均来自香港西区妇女福利会松鹤老人中心,平均年龄超过65岁。这也是首次大规模组织香港长者前往内地就医。对于确诊患有白内障并本人有意愿进行手术治疗的患者,将于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进行白内障复明手术。医院白内障专科负责人詹行楷主任表示,为照顾这些长者,医院特别开通了绿色通道、免费营养餐、轮椅服务等,希望在尽力提高看诊效率的同时,为行动不便或有特殊需求的患者提供人性化服务。

近年来,深港两地的医疗合作越来越紧密。作为CEPA政策下成立的内地首家港资独资眼科医院,深圳希玛眼科医院一直致力于推动深港两地的医疗融合,通过引入与国际接轨的医疗技术,为两地居民带来更高水平的眼健康服务。(记者余海蓉通讯员陈小琼杨佩)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