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9日上午启幕 选址深圳特区发端源头蛇口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9日上午启幕 选址深圳特区发端源头蛇口

分享

10月9日上午,深圳一年一度的创客盛会——2018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动,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有关市直部门及各区、新区的代表,以及数百名创客嘉宾出席活动。

 2018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启动仪式现场

会场全景图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刘梦婷 杨浩瀚 齐钊远 涂胜 陈婕 实习生 张林羽)10月9日上午,深圳一年一度的创客盛会——2018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动,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有关市直部门及各区、新区的代表,以及数百名创客嘉宾出席活动。

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至今已举办第四届,今年选址在深圳特区的发端源头蛇口颇具意义。深圳国际创客周是深圳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加快集聚海内外创新资源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全市创新发展的内涵和层次、激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