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注意!冷空气明日抵深 气温下降部分时间有小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注意!冷空气明日抵深 气温下降部分时间有小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鹏城昨日持续晴朗干燥的天气,局部出现零星小雨。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维持晴好天气,明起受冷空气影响,偶有小雨,气温回落。

原标题:冷空气明日抵深

深圳新闻网讯 鹏城昨日持续晴朗干燥的天气,局部出现零星小雨。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维持晴好天气,明起受冷空气影响,偶有小雨,气温回落。近来天气持续干燥,市民应注意防火安全。

鹏城今日以晴朗天气为主,部分时间云量较多,早晚温差增大,最低气温在23℃左右,最高气温在31℃左右。灰霾仍会潜入鹏城,市民应注意预防呼吸道疾病。

市区内维持2-3级的平均风力,沿海地区平均风力4-5级左右,最大阵风将达到6-7级。湿度依然较低,最小相对湿度45%,最大湿度85%。空气持续干燥,火险预警继续生效,市民应注意防火安全。

市气象台预测,10日-11日,受冷空气影响,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部分时间有小雨,气温下降,最高气温27℃-28℃。12日-15日,转多云到晴天,气温回升,最高气温29℃左右。(记者李秀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