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大招聘会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现场双选2万个岗位等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3大招聘会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现场双选2万个岗位等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国庆节后有3大招聘活动助力求职者找工作。

原标题:3大招聘会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现场双选2万个岗位等你

深圳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放松充电,节后等你在招聘会上“大展身手”!记者昨天从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国庆节后有3大招聘活动助力求职者找工作。其中,2018年第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将邀请超过65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超过2万个优质岗位;泛珠三角区域校企交流会、招聘会拟在长沙、南昌、广安举办。

别错过这3大招聘活动

第一项招聘活动是技术技能专场招聘会,举办时间为10月12日,举办地点在福田区八卦二路612栋劳动就业大厦2楼。

第二项招聘活动是2018年第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包括10月15日8:30-16:30在深圳市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的现场双选会、9月1日至12月31日在毕业生双选会网站“群英招聘网www.zshr.cn”举办的网络双选会。

第三项招聘活动是泛珠三角区域校企交流会、招聘会,拟于10月、11月在长沙、南昌、广安举办。据了解,泛珠区域即“9+2”区域,分别是广东、广西、湖南、贵州、海南、四川、云南、福建、江西9个省,加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通过泛珠三角区域校企交流会、招聘会,积极为企业与大中专职业类院校搭建劳务合作平台。将采取“2+3”模式,即2个校招项目:校企对接座谈会、校园招聘会;3个增值服务:人才政策推介、企业宣讲会、校园网络招聘会。

逾2万个优质岗位等你

备受高校毕业生关注的2018年第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通过校园推介会、现场双选会、网络双选会3大活动助力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贤纳士。10月15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的现场双选会上,将邀请650家以上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3000个以上职位、2万个以上优质岗位。本届双选会首次开设粤港澳大湾区招聘专区、深圳国有企业招聘专区。2019届全国高等院校或专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等免费入场应聘。毕业生可访问“群英招聘网www.zshr.cn”,点击“个人登录 /注册”,注册并登录后,完善个人信息和个人简历,按照指引生成个人二维码,双选会当天向工作人员出示个人手机端生成的二维码即可入场参会。

9月1日至12月31日在“群英招聘网www.zshr.cn”举办网络双选会,毕业生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查看2018年第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参展单位。10月16日起网站开放投递简历的功能,届时毕业生可以在网上应聘职位。

这些“特色区”要好好了解

在双选会上,除了招聘之外,还设置了以下这些“特色区”:一是简历诊断区。展会现场将安排资深指导专家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和面试指导等相关就业指导,引导高校毕业生科学就业;二是职业测评区。专业人士对有需求的求职者有针对性地进行职业能力、职业性格、职业发展评估等方面的测试和评估,并提供评估建议;三是政策咨询区。专业人员为求职者解答深圳市人才政策相关问题;四是公共就业和人才政策展示区,求职者可了解深圳市及各区人才政策。(记者徐恬)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