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制汇节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制汇节来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球创客们一年一度的“嘉年华”又将来了!2018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将于10月9日拉开帷幕,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深圳制汇节同期于10月12日至14日在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原标题:深圳制汇节来了 活动现场将有150个创意展位,20场创客工作坊,30个参与国家

深圳新闻网讯 全球创客们一年一度的“嘉年华”又将来了!2018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将于10月9日拉开帷幕,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深圳制汇节同期于10月12日至14日在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活动现场将有150个创意展位,20场创客工作坊,30个参与国家,覆盖创新教育,新兴技术,趣味科技,科技工具等多种方向,向社会大众展示创新创业成果。

自2012年落户深圳以来,深圳制汇节今年已是第七届。作为国内最大的创客交流展示平台,它是一个展示创意的舞台,一个宣扬创客(Maker)文化的庆典,也是一个适合一家人同时参加的周末嘉年华。为期3天的2018年深圳制汇节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柴火创客空间和超常识科技联合承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今年的制汇节将内容聚焦于解决社会问题、提升科技教育水平、促进城市共创等更务实的方向,将设置主题论坛,互动装置,创客市集,工作坊等精彩环节,与公众一起分享全球最新创客产品及资讯。

本届论坛以“创客思维促进城市共创”为主题,邀请到了世界上在创客领域深耕多年的创客大咖,如来自火人节亚洲区负责人伊恩·罗文、深美学校创客教育负责人及创客时尚教育项目负责人梁嘉仪、新加坡野外创客空间组织者安德鲁、创新材料研究的创客策展人吴迪等人为公众奉上一场关于创新的饕餮盛宴。

作为深圳制汇节的主体,创客市集是连接创客与大众的桥梁,也是广大参展创客团队展示自身创意的平台,让大众能够零距离感受最前沿的创客产品,今年来自30个国家的参展商,将带来上千个创意项目。(记者吴吉)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