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萌娃用才艺表演表达浓浓爱国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萌娃用才艺表演表达浓浓爱国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舞《国韵》舞出祖国的美、古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奏出对祖国的热爱、跆拳道《少年英雄》展示中华儿女的飒爽英姿……近日,深圳市艺术加培训中心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国庆晚会。小朋友们使出“十八般武艺”,通过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来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浓厚的爱国之情。

原标题:萌娃用才艺表演表达浓浓爱国情

深圳新闻网讯 中国舞《国韵》舞出祖国的美、古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奏出对祖国的热爱、跆拳道《少年英雄》展示中华儿女的飒爽英姿……近日,深圳市艺术加培训中心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国庆晚会。小朋友们使出“十八般武艺”,通过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来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浓厚的爱国之情。

晚会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帷幕,孩子们丰富的才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深圳市艺术加培训中心的教育使命是“撒播艺术绿苗、放飞青春梦想,期待所有梦想都开花”。该中心十分注重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引导学员参与各项社会活动。 (记者李其聪)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