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沙塘布社区举行麒麟舞交流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沙塘布社区举行麒麟舞交流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将麒麟舞发扬光大,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群众了解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拉近各麒麟舞队伍之间的交流距离,日前,龙岗区沙塘布社区工作站联合沙塘布股份合作公司共同举办了传统麒麟舞交流活动,邀请了包括沙塘布麒麟舞队在内共10支麒麟舞队伍参加,展示客家麒麟文化的精髓。

原标题:沙塘布社区举行麒麟舞交流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将麒麟舞发扬光大,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群众了解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拉近各麒麟舞队伍之间的交流距离,日前,龙岗区沙塘布社区工作站联合沙塘布股份合作公司共同举办了传统麒麟舞交流活动,邀请了包括沙塘布麒麟舞队在内共10支麒麟舞队伍参加,展示客家麒麟文化的精髓。

来自各地的麒麟舞队汇聚在沙塘布文化广场,依次亮相,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现场观众座无虚席,人声鼎沸,掌声一浪接着一浪。(记者 高申现 通讯员 唐璐 李全)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