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市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 为市民供应优质岩层天然泉水

深圳市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 为市民供应优质岩层天然泉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服务社会,传播健康”为己任,以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合格、优质的饮用水和优良的服务为工作目标,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尊重。

传说唐朝时,有一位林姓县官。因为不满武氏专权,弃官离开中原故土,辗转千里,最终来到羊台山下的石岩定居。这位林姓县官膝下有一千金,名叫珠珠,长得美丽可爱。邻居吕财主有一子,整日游手好闲,不学不学无术,却欲与珠珠结连理,珠珠自然不允。吕财主有一长工海仔,经常在山坡上放羊,每当海仔赶着群羊放牧,吹起短笛,优美的笛声使珠珠心驰神迷。结果自然是一幕悲剧:海仔被吕财主害死,珠珠也相思而死。

浪漫而美丽的是,海仔的心变成了羊台山上的名产方柿、石榴、芒果;而珠珠成了仙,入门常见她赶一群仙羊在山上放牧。为了纪念她们,人们便把这座山叫“羊笛山”,在本地方言中“台”与“笛”音近,久而久之就叫羊台山了。羊台这是一段缠绵悱恻、感天动地的爱情,让人潸然泪下、感叹不已.....

深圳市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的“羊台山”饮用水商标于1990注册,厂址座落在深圳八大风景区之一,国家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石岩羊台山下,占地4000平方米.该地属于热带海洋气候,雨量充足,阳光充沛,树繁叶茂,山清水秀,被列为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区,水质纯净,清澈甘甜,无污染。


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期以“服务社会,传播健康”为己任,以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合格、优质的饮用水和优良的服务为工作目标,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尊重。

2004年,深圳市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再投资数百万元,引进先进的饮用水生产技术设备,高标准严要求,扩建成一座年生产能力8万吨的现代化饮用水厂,同时引进ISO9000管理理念,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审查验收并获得QS认证。多次被《深圳晶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电视报》等多家媒体评为“深圳人最喜爱的品牌”。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2006年,羊台山水厂又投资了100万元在珠三角地区率先开发研制出具有专利技术产品——羊台山袋装饮用水。该产品将带给消费者一个更安全、更健康、更卫生的饮用水理念。


-------------------------------------------------------------------------------

深圳市羊台山饮品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

“我要用爱心去对待我周围的一切:

我爱我的竞争对手——是他令我不再懈怠,是他激发我的潜能,让我发辉出人生最大的价值;

我爱我的祖国——它的伟大,它的美丽,它的沧桑,让我作为炎黄子孙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爱我的政府——它为人民鞠躬尽瘁,令国家日益强大;

我爱我的企业——它让我的人生价值和梦想得以实现;

我爱我的同胞——他们是多么的勤劳、朴实且充满智慧;

我爱我的家人——他们对我永远不离不弃,默默承受着我的痛苦并分享着我的喜悦;

我爱我的生命,我爱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羊台山团队庄严承诺:

我们用我们的爱心、诚心、信心、细心和感恩的心去铸造我们的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去铸造我们羊台山的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深圳本土品牌的壮大和发展做出贡献,为振兴中华民族品牌努力奋斗!

羊台山宣言

羊台我有一个梦想,让我的人生得到丰富盒价值,我有一份爱,希望我的父母、妻子、孩子及我身边的亲友,团队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乐。

羊台于是我开始了我的事业——创办并发展羊台山水事业,我的企业就是我的梦想的摇篮。我要用我的爱心、感恩、责任之心勤恳地编织这个摇篮。

羊台我努力寻找,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有理想,互相信任的人成为我事业中的伙伴...

羊台我将爱的梦想,绘成目标蓝图,写成计划并付诸行动,一次又一次地感召,感召愿为这一梦想一起奋斗的我的团队。

羊台我爱我的团队,从他们进企业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诉我自己,我要用心去爱他们,就像爱自己的家人一样,我要给他们最好的未来,来回报他们对我的信任和期待,我要不断地教育、培训他们,不断的鼓励赞美他们,让他们不断地成长,才能承担更大的责任。我会严厉的批评,并采取一切方式,令他们改变和突破,哪怕被他们憎恨和不理解,因为只有通过在企业学习和磨练,从而使他们成为一个有爱心、有能力、有责任心的人。从而为企业、为顾客、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羊台我爱我的顾客,我感谢他们在茫茫商海中选择了我们,他们为我们产品付出的一分一毫,都是对我们事业最大的支持和认同。我要把我的企业做精、做强、做大,我要把我们的爱盒关怀通过产品送到每一个客户手中,当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那就是对我们劳动价值最大的回报。

羊台我要让我们的企业产生最大的利润,因为我的爱就是利润,他是实现爱心的根本工具,有了它企业才能扩大,才能继续,才能回报社会。我清楚地知道没有利润支撑的企业去谈爱只是空谈!

羊台我每天都活在我的梦想之中,当我看到我的企业,我的产品令到许许多多的的人的生活更好了,身体更健康了,事业发展了,甚至成为伟大的人和企业。这些人可能是我的团队,我的客户,这时我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我非常肯定这就是我真正的人生价值。我要不断地去学习,去研究我的企业,提升人事管理,提高产品的技术,刻苦钻研,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用心去制作服务每一滴水。

羊台我会凡事都学会感恩:我感谢伤害过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意志;我感谢鞭打我的人,因为他激发了我的斗志;我感谢抛弃过我的人,因为他让我学会了自立;我感谢欺骗过我的人,因为他增加了我的智慧;我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得以成长和成功!(张俊达)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