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的哥提醒乘客关车门反被踹车,下车理论遭到殴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的哥提醒乘客关车门反被踹车,下车理论遭到殴打

分享

巴士集团龙汽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林世伟师傅,在深圳开出租车已经有将近5年的时间了,一直都是安分守己,可就是10月2日这天却让他终身难忘。

深圳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 施冰冰)穿梭于道路街头的红蓝的士是深圳这座城市的“标志”。巴士集团龙汽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林世伟师傅,在深圳开出租车已经有将近5年的时间了,一直都是安分守己,可就是10月2日这天却让他终身难忘。

事件回顾

提醒乘客关车门车被踹

10月2日凌晨1点左右,林师傅从南山区南新天桥旁接了一男一女到南山村牌坊下车,男乘客从副驾驶位下车之后未关车门,林师傅只好提醒乘客帮忙关一下车门。

林师傅说:"你好,帮我关一下门",本来是一件顺手的事,林师傅也很客气地麻烦对方了,谁知该男子却提脚多次狠踹车门,还用拳头砸在玻璃窗上,导致车子受损变形。

下车理论还被殴打

随后,林师傅下车跟对方理论,竟遭到该男乘客殴打,持续时间长达20分钟左右,直到派出所的人赶来才阻止了男子的殴打行为。

之后林师傅被送往医院治疗,在送往医院途中林师傅一直都在抽搐,想呕吐,头部也晕晕乎乎特别沉重,经过医院鉴定为轻微伤,最后在医院一共花费了将近两千块钱的医药费。

▲林师傅医院诊断报告。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