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区与双鸭山市深化文化交流合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与双鸭山市深化文化交流合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双方签订了文化交流合作协议,两地将在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加强文化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合力推进文化共同繁荣。

原标题:龙岗区与双鸭山市深化文化交流合作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交流考察团到黑龙江省双鸭山市进行考察,洽谈两地文化交流发展事宜。据悉,双方签订了文化交流合作协议,两地将在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加强文化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合力推进文化共同繁荣。

据悉,龙岗区计划每年在双鸭山市组织举办一次文化精品展,主要包括书画展、摄影展、工艺美术品展等。双鸭山市计划每年在深圳组织举办主题文化展,主要包括书画展、摄影展、旅游资源展、工艺美术品展等。同时,双方计划在龙岗区建立双鸭山市书画艺术培训交流窗口,通过基地平台开展书画艺术方面的培训交流活动,建立同文化市场接轨的产销模式,强化双鸭山书画艺术品的市场化运作。在双鸭山市建立深圳艺术家采风创作基地,为深圳艺术家提供条件,展示成果。

近年来,龙岗区和双鸭山市交往密切,尤以两地文化、经贸、绿色农副产品交往日益频繁,一批双鸭山知名文化人士如蒋庆北、王同行、李印等十余年坚守在龙岗大芬油画村,为擦亮龙岗文化名片作出了贡献。 (记者邸继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