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黄金周我市旅游收入67.52亿元 同比增长9.55%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黄金周我市旅游收入67.52亿元 同比增长9.5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晴好的天气,加上深圳景区的精彩创新,点燃了市民与游客热情。昨日,记者从市文体旅游局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603.41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8.48%;旅游收入67.52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55%。

原标题:黄金周我市旅游收入67.52亿元 

同比增长9.55%

深圳新闻网讯 晴好的天气,加上深圳景区的精彩创新,点燃了市民与游客热情。昨日,记者从市文体旅游局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603.41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8.48%;旅游收入67.52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55%。国庆假期,全市旅游总体呈现平稳、安全态势,黄金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市没有发生一起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质量问题。我市主要旅游经济指标再创新高,深圳作为国内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城市地位进一步凸显。

各大景区各类精彩活动吸引广大游客。世界之窗澳洲狂欢节拉开帷幕,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大赛决赛在欢乐谷举行,锦绣中华·民俗村狮王争霸登场。黄金周重点监测的13家景区7天共接待游客141.28万人次,同比增长6.35%;营业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9.35%。据中国联通大数据显示,来深游客游览的5个热门商圈共接待游客305.7万人次。

文明旅游成为深圳国庆旅游新风景线。近400名旅游志愿者赴各景区、机场、口岸等开展文明引导等服务;全国首辆旅游移动志愿服务站持续为市民游客出行保驾护航。(记者 沈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