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申请10月9日开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申请10月9日开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孩子就读深圳市民办学校的家长注意啦。今年,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标准为小学每人每年最多 7000 元 ( 每学期最多 3500 元 ) ,初中每人每年最多 9000 元(每学期最多 4500 元)。

原标题: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申请10月9日开始

深圳新闻网讯 孩子就读深圳市民办学校的家长注意啦。深圳市2018年秋季学期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将从9日起开始申报,申报时间为10月9日上午9点至10月18日下午6点。小学每人每年最多可领7000元,初中每人每年最多可领9000元。

想要申请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的申报对象需为具有深圳市学籍,符合《深圳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办法》规定条件的深圳市民办学校在校学生,即符合深圳市户籍适龄儿童、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适龄子女、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的非深户籍适龄儿童三项条件之一的学生。其中,小学一年级新生须年满六周岁 (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 )方可申请,非深户籍学生申报前务必到居住地社区工作站录入计生信息。登录"深圳市民办中小学学位补贴申报系统"即可申报。

今年,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标准为小学每人每年最多7000元 (每学期最多3500元 ),初中每人每年最多9000元(每学期最多4500元)。值得注意的是,深圳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材料大多都不用实体证件,家长只需根据深圳市民办中小学学位补贴申报系统提示填写相关证件信息即可。(记者 陈简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