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亚运冠军回母校分享成长经历 鼓励更多学子追梦出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亚运冠军回母校分享成长经历 鼓励更多学子追梦出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市育新学校迎来一位特殊的毕业生,她就是雅加达亚运会女子飞碟个人赛金牌得主张鑫秋,此次她回母校育新学校分享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在不同的领域追梦、出彩。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深圳市育新学校迎来一位特殊的毕业生,她就是雅加达亚运会女子飞碟个人赛金牌得主张鑫秋,此次她回母校育新学校分享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在不同的领域追梦、出彩。

张鑫秋2011年来到深圳市育新学校,由育新学校和深圳体育学校共同培养,她早期的训练场就在育新学校的校园里。张鑫秋谈到自己14岁开始接触飞碟项目,在紧张中很享受飞碟射击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曾经也有放弃的时候,不过总能不忘初衷,直面挫折,通过不懈努力,进入广东省队,最终走进国家队,获得一个又一个冠军。她感谢育新学校能够在她最初接触飞碟项目时提供好的训练平台,老师也给了她很多的支持和鼓励。她还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互动交流,勉励学弟学妹,成功贵在坚持,在面对困难时要做到不抛弃、不放弃。

成长分享会上,育新学校校长杨焕亮为张鑫秋颁发了该校学生最高荣誉的金鹏奖章,他希望大家以张鑫秋为榜样,积极学习,面对挫折永不放弃。

(首席记者 姚卓文)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