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自驾出游受青睐 且行且停赏秋色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自驾出游受青睐 且行且停赏秋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假期,越来越多深圳市民选择自驾出游,在金秋山水间寄情云天。

深圳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越来越多深圳市民选择自驾出游,在金秋山水间寄情云天。

深圳市民岳先生有着丰富的自驾经历,此次国庆假期,他将坐标定位于新疆。他透露,自己曾赴喀什援疆工作,这次特别邀请了亲朋一同自驾,体验民俗和美食。此行,一行人到了喀什老城、国门红其拉甫,不仅观赏到宜人风景,更赞叹祖国疆域辽阔。

而对自驾爱好者王女士来说,她喜欢让孩子多接触自然,培养孩子发现身边的美。“我们到了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孩子不时看到喜欢、好奇的景致,一路上时不时语出惊人地畅谈着自己的惊喜。全家人走走停停,十分享受这样的亲子时光。”

深圳市领航自驾游协会相关负责人郭涛介绍,近年来广东省自驾游成井喷态势,出行范围也从广东省走向了全国。城市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保障体系,为自驾游提供了便利,在国庆假期,市民在旅行中享受自由、返璞归真的期望,被激发释放出来。

(记者 李丽)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