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国庆假期返程高峰 预计上午十时到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庆假期返程高峰 预计上午十时到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我市出深车辆大幅减少,返深车辆明显增多。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预计今日上午10时开始至下午6时为返程拥堵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从深圳交警获悉,昨日,我市出深车辆大幅减少,返深车辆明显增多。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预计今日上午10时开始至下午6时为返程拥堵高峰。

据深圳交警监测,从车辆的流向看,昨日由深圳东部入深(深汕、惠盐、博深、惠深沿海)的车辆约14.13万辆,比前天增加25%,由深圳中部入深(梅观-莞深)的车辆约5.6万辆,比前天增加16%,由深圳西部入深(107国道、广深、沿江、南光-龙大)的车辆约12.45万辆,与前天基本持平。

经统计,24小时内在我市行驶的外地小汽车共100万辆,环比增加5.77%。全市出行车辆共计232.64万辆,比前天出行车辆增加8.02%。

(记者 林清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