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造谣深圳献血不检测、输血得艾滋者被行政拘留7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造谣深圳献血不检测、输血得艾滋者被行政拘留7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4日,一条“深圳献血不检测、输血得艾滋”的消息在微博上引发关注,当日深圳市血液中心发布辟谣声明。6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分局通报称,已将谣言散布者行政拘留。




深圳新闻网10月6日讯 10月4日,一条“深圳献血不检测、输血得艾滋”的消息在微博上引发关注,当日深圳市血液中心发布辟谣声明。6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分局通报称,已将谣言散布者行政拘留。

深圳网警消息,10月5日深圳网警联合龙岗公安分局在龙岗区某街道查获发布谣言信息的违法嫌疑人蒋某某。经查,蒋某某(女, 微博昵称: “紫ZIYI”)对其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公安机关对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