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口岸国庆假期日均迎客逾80万人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口岸国庆假期日均迎客逾80万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假期已过半,但旅客出入境热度不减。记者了解到,针对客流较多情况,深圳边检总站启动节日期间勤务模式,根据口岸客流增长情况及时加开查验通道,直至开通全部查验通道,提升通关效率,确保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原标题:深圳口岸国庆假期日均迎客逾80万人次

深圳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已过半,但旅客出入境热度不减。记者昨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国庆假期前三天深圳口岸日均迎客逾80万人次,分别为80.1万人次、80.8万人次和80.3万人次。4日截至下午5时,共验放出入境人数达52万余人次,交通运输工具数量达2.4万余辆(艘、架、列)次。

4日,深圳各口岸继续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但整体平稳有序。据罗湖口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口岸4日依旧客流如织,但整体比较平稳,香港出境方向也没有出现拥堵情况。据统计,当天截至下午6时,该站通关人数为18.2万人次。

虽然假期客流众多,但整体通关秩序良好,忙而不乱。记者了解到,针对客流较多情况,深圳边检总站启动节日期间勤务模式,根据口岸客流增长情况及时加开查验通道,直至开通全部查验通道,提升通关效率,确保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记者张燕通讯员徐殿伟张铖)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