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返深车辆昨明显增多 预计今日将迎首波返程小高峰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返深车辆昨明显增多 预计今日将迎首波返程小高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是国庆假期第四天,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获悉,截至当日12时,全市道路交通正常,除华侨城片区和东部片区等热门景区周边道路压力较大,以及市民中心片区因灯光秀原因夜间较为拥堵外,我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原标题:返深车辆昨明显增多 预计今日将迎首波返程小高峰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是国庆假期第四天,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获悉,截至当日12时,全市道路交通正常,除华侨城片区和东部片区等热门景区周边道路压力较大,以及市民中心片区因灯光秀原因夜间较为拥堵外,我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此外,昨日返深车辆明显增多,交警部门预计5日将迎来首波返程车流小高峰,高峰时段为16时至17时。

据交警部门监测数据显示,昨日我市返深车辆明显增多,出现入深车辆多于出深车辆的情况。记者了解到,10月3日12时至4日12时,我市入深车辆为27.81万辆次,环比增加24.12%,且入深车辆选择梅观高速和龙大高速的数量最多。出深车辆方面,昨天早上6时开始,我市出深车流开始增加,9时至10时达到峰值,约2.9万辆次。除东部沿海高速从罗沙莲塘跨线桥至深盐路盐田河桥路段,及惠盐高速从金鱼场桥至马塘大桥路段车多缓行外,其他道路均较为通畅。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五天,交警部门预计将迎来首波返程车流高峰,返程高峰时段为16时至17时。此外,市内热门景区的客流量及其周边道路压力仍然较大,市民中心每晚的灯光秀表演仍会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前往观看,导致周围道路拥堵严重,呼吁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记者张燕)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