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交警部门呼吁市民 错峰出行观赏灯光秀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交警部门呼吁市民 错峰出行观赏灯光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进入国庆长假第三天,记者昨从我市交警部门获悉,截至昨日12时,全市道路交通状况基本正常,其中,华侨城片区和东部片区等热门景区周边道路出现车多缓行情况,市民中心片区因灯光秀原因夜间较为拥堵,全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原标题:交警部门呼吁市民

错峰出行观赏灯光秀

深圳新闻网讯 进入国庆长假第三天,记者昨从我市交警部门获悉,截至昨日12时,全市道路交通状况基本正常,其中,华侨城片区和东部片区等热门景区周边道路出现车多缓行情况,市民中心片区因灯光秀原因夜间较为拥堵,全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记者了解到,10月2日深圳中心区灯光秀期间,交警支队按照市局部署,启动交通保障预案,累计出动警力617人、拖车16辆,与分局和有关警种通力协作,全力疏解密集的人流、车流。截至21时55分,市民中心周边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据介绍,为完成安保工作,深圳交警部门提前管制、灵活调整交通组织。灯光秀开始前,根据预判,支队对福中三路金田至益田路段提前管制,在19时30分,根据深南大道东往西市民广场辅道人车交织情况,立即组织对市民中心停车场出口进行临时管制,同时对深南大道东西双方向调头位进行管制,引导车辆沿深南大道东西行疏散。与国庆首日灯光秀相比,人流和车流有所下降,并且由于人流管控更加到位,行人对车辆通行的影响显著下降。

受“山竹”影响,虽部分东部景区封园,但我市东部交通压力仍然较大。昨日从上午7时开始,前往东部的主要道路就已经出现了车多的现象,截至12时,车多现象仍未得到有效缓解,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从罗沙路到北山立交桥路段。车辆通过大梅沙收费广场后,行车恢复通畅。

此外,交警部门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广深高速深圳段(虎背山隧道至东莞界)沿线交通设施整治工程10月3日开工,计划10月15日完工。根据施工要求,交通部门将在国庆假期期间封闭部分车道。封闭路段为,广深高速深圳段(虎背山隧道至东莞界)双向快车道,即双向6车道的中间2车道。  (记者张燕)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