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庆假期次日深圳湾口岸迎来出境客流车流双高峰(视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庆假期次日深圳湾口岸迎来出境客流车流双高峰(视频)

分享

国庆长假次日,一大早的深圳湾口岸就迎来了大批出境旅客,小车出境方向也如昨日排满了候检车辆,整个深圳湾口岸呈出境客流、车流双高峰态势。

深圳湾口岸旅客自助查验通道全部开启

深圳湾口岸车辆出境方向查验通道全部开启


民警在车辆候检区域巡查及引导


深圳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郑增浩)国庆长假次日,一大早的深圳湾口岸就迎来了大批出境旅客,小车出境方向也如昨日排满了候检车辆,整个深圳湾口岸呈出境客流、车流双高峰态势。深圳湾边检站全力化解客流高峰,确保旅客、车辆顺畅通关。



10月2日,口岸刚一开闸就陆续迎来大批以内地居民为主的出境旅客。自上午8时30分起,出境旅客逐渐增多,形成客流高峰。上午10时,深圳湾口岸出境方向受香港验放受限影响,在深港分界线处出现短时拥堵现象,客流高峰一直延续至上午11时30分左右才趋于平缓。而在入境方向,由于今天是香港的工作日,深圳湾口岸旅检入境大厅并未出现客流高峰。在小车出境方向,通关车辆依旧热度不减,整个上午持续迎来车流高峰。直至12时左右出境车流量才有所回落。据统计,截至当日15:00,深圳湾边检站共查验出入境旅客8万多人次,其中出境方向6.3万人次,共查验出入境车辆6000多辆次,其中出境车辆3200多辆次。

深圳湾边检站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电视、电台及时关注口岸通关动态,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特别是前往香港国际机场乘坐航班的旅客,一定要预留充足的时间,尽量提前出行,避免因排队候检而耽误行程。请各位出境车辆驾驶人员,严格按照候检通道设置排队候检,并服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维持现场交通秩序,确保口岸交通顺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