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台风“康妮”近期对我国无影响 国庆假期鹏城天气晴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台风“康妮”近期对我国无影响 国庆假期鹏城天气晴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气象台预测,国庆假期,深圳天气平稳,大致晴朗干燥,气温波动不大,但火险气象风险高,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早晚沿海和高地易出现6-7级阵风。



原标题:台风“康妮”近期对我国无影响 国庆假期鹏城天气晴好

深圳新闻网讯 市气象台预测,国庆假期,深圳天气平稳,大致晴朗干燥,气温波动不大,但火险气象风险高,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早晚沿海和高地易出现6-7级阵风。

今天是长假第一天,我市白天晴到多云,早晚最低气温徘徊在23℃左右,中午前后最高气温升至29℃,天气舒适。东北风2~3级,最小相对湿度50%,最大相对湿度80%,天气干燥,注意补充水分。

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转向之后,对我国无风雨影响。但9月29日下午2时,25号台风“康妮”已在太平洋深处形成。

据市气象台预测,国庆长假前期(10月1日-4日),“康妮”对我国近海无影响。

假期中期(3-4日),受我国北方地区有较强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出现不同程度下降,南北温差明显,北上出行需带上厚衣物。假期后期(5-7日),台风“康妮”可能靠近我国华东沿海和台湾地区,对出行有一定不利影响,需及时关注。(记者董思)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