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宝 爬爬走走快乐比赛 “ 解放妈妈双手 ”受大家青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宝 爬爬走走快乐比赛 “ 解放妈妈双手 ”受大家青睐

分享

宝宝快乐爬爬比赛,解放妈妈双手轻松。2018年9月29-30日,由深圳市网警支队、腾讯育儿频道、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妈妈网主办;腾讯育儿频道、企鹅童话母婴、美国玫熙公司冠名承办的“净网安网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天虹商场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徐哲康  )宝宝快乐爬爬比赛,解放妈妈双手轻松。2018年9月29-30日,由深圳市网警支队、腾讯育儿频道、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妈妈网主办;腾讯育儿频道、企鹅童话母婴、美国玫熙公司冠名承办的“净网安网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天虹商场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五大维度为核心展开,借助超级  IP的强大营销能力,以及广电集团知名主持人洪涛的号召力,宝贝听听故事达人的网红传播力,包含解放妈妈双手宝宝爬爬走走赛、故事海选赛、  IP玩偶群互动、  IP动漫屋,神秘大咖讲故事、小小警察丰富游乐设施,手伴体验区等一系列的线下活动。

比赛现场,可爱的宝宝们在奋勇争先地爬行,爸爸妈妈则在旁边不停的呐喊加油。“解放妈妈双手爬爬走走赛”由美国玫熙公司“解放妈妈双手喂奶神器”产品,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玫熙(  MC  )喂奶神器备受关注,吸引了大量现场和收视观众的注意力。比赛胜利的参赛家庭还赢得了玫熙喂神器套装产品大奖。

美国玫熙公司高华表示,玫熙喂奶神器产品可以有效解放妈妈双手、减轻养育孩子的辛劳;以及不漏奶不呛奶防涨气保护宝宝安全吃奶;保护宝宝脊柱不受伤害;促进宝宝主动练习手眼头嘴的运动协调性,促进宝宝脑部成长发育等多方面的优势。目前,已受到广大年轻妈妈们的青睐。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