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西站国庆节期间预计发送旅客7.3万人次 建议提前取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西站国庆节期间预计发送旅客7.3万人次 建议提前取票

分享

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9月28日至10月7日),深圳西站预计发送旅客7.3万人次,日均7300人次。10月1日将为旅客发送量最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1.3万人次。

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邹永青)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9月28日至10月7日),深圳西站预计发送旅客7.3万人次,日均7300人次。10月1日将为旅客发送量最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1.3万人次。

据介绍,10月1、6、7日,深圳西站增开岳阳K6610次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3:36,沿途停靠韶关东、株洲、长沙、汨罗等站,到达终点站岳阳的时间为次日11:50。

10月1、3、5、8日,深圳西站增开汕头K9096次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9:32,沿途停靠东莞东、惠州、河源、龙川、兴宁、揭阳、潮州等站,到达终点站汕头的时间为当日17:17。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已经通过互联网、手机APP等渠道购到火车票的旅客,建议提前到就近车站或火车代售点票取票,避免当天到达车站后因排队人多而无法按时取票,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