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武警官兵齐齐欣赏《欧洲公略》 周末影院走进银湖社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武警官兵齐齐欣赏《欧洲公略》 周末影院走进银湖社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加强对部队干部战士的教育,丰富指战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日前,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武警官兵观看电影《欧洲攻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李秋婵 邱智)在庆祝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为了加强对部队干部战士的教育,丰富指战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日前,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武警官兵观看电影《欧洲攻略》,这是一部描写中国特工在外国执行任务的喜剧动作片,情节精彩,迂回曲折,颇有另类喜剧风味。

受今年第22号强台风“山竹”影响,广东沿海地区道路受阻、城区内涝,建筑物、广告牌和树木等多处受损,严重影响道路和居民生活,驻银湖社区的武警官兵也积极参与到台风“山竹”灾后,武警官兵昼夜为市民清理主干道倒塌的障碍物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观看电影《欧洲攻略》的过程中指战员们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展现了人民战士的勃勃英姿。同时精彩部分,在场官兵纷纷鼓掌,笑声不断。观影后,战士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正心、正念,每个人都做好自己该做的,世界就会和平!”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