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

分享

昨天,副市长艾学峰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人才公寓、新能源充电设施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他要求,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要落实节日相关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准备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副市长艾学峰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人才公寓、新能源充电设施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他要求,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要落实节日相关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准备工作。

艾学峰一行来到深圳市国际生物谷坝光启动区人才公寓项目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安全施工情况和人才公寓样板间建设情况。他说,在安全施工方面,要注重人才公寓项目的标准化建设,经常组织安全应急演练,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实行进出工地实名制。同时,人才公寓的建设要注重智能化,不仅要满足人才的住房安全,还要提升人才的居住品质。

艾学峰一行还详细检查了大鹏新区管委会附近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消防设施系统、应急处理措施等情况。他说,电动汽车充电桩主要存在着因漏电引起的安全事故风险及因自然灾害引起的设施损坏风险,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范,加强消防安全,防范自然风险。

市安委办、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建筑工务署、市公安消防局、大鹏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检查。(记者 张程)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