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赴喀什调研深圳对口援疆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赴喀什调研深圳对口援疆工作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6月份省市党政代表团在喀什考察部署的重要任务,深入推进下半年援疆工作,9月26日至28日,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一行在新疆喀什考察深圳对口援疆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赴喀什调研深圳对口援疆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6月份省市党政代表团在喀什考察部署的重要任务,深入推进下半年援疆工作,9月26日至28日,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一行在新疆喀什考察深圳对口援疆工作。

在喀什期间,考察组先后与深圳援疆干部人才座谈,出席深圳国际仲裁院喀什庭审中心暨“一带一路”(新疆喀什)争议解决中心揭牌仪式,走访调研喀什深喀“双创”中心、喀什大学东城新校区、深喀现代农业示范园、喀什伯什克然木乡葡萄种植基地、喀什地区公安局、喀什古城、喀什综合保税区等。

在座谈会上,陈彪转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的亲切慰问。陈彪要求,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懈怠情绪,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按照国家发改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的要求,配合深圳市对口办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调整工作,精准施策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夯实发展基础,借助喀什优越独特的地理位置,把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产业园、综合保税区的功能和作用发挥出来。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党建工作,继续抓好班子和支部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洁自律,管好援疆资金,严格执行制度,做到监督管理到位。 (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 石岩松 通讯员农家行)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