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8日深圳龙华街头,一场“接力”苦劝持续4个小时……

条评论立即评论

28日深圳龙华街头,一场“接力”苦劝持续4个小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8日下午2时许,随着黄小文平稳地踏在龙华汇海广场26楼顶层的平台上,众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从上午10时,黄小文爬上高处意欲轻生,到龙华街道紧急出动救援力量,并在多位龙华路人主动请缨苦劝下,历时4个小时,一场爱心接力最终挽救了年轻的生命。

原标题:昨日龙华街头,一场“接力”苦劝持续4个小时……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8日下午2时许,随着黄小文平稳地踏在龙华汇海广场26楼顶层的平台上,众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从上午10时,黄小文爬上高处意欲轻生,到龙华街道紧急出动救援力量,并在多位龙华路人主动请缨苦劝下,历时4个小时,一场爱心接力最终挽救了年轻的生命。

blob.png

黄彩云爬到尽可能靠近黄小文的地方沟通劝解。


工作遇坎坷,小伙爬高欲轻生

今年24岁的黄小文来自贵州,在龙华从事运输服务。28日上午,小文因为在工作时遇到不顺利,一气之下,就决定要轻生。据悉,小文自己乘电梯来到龙华街道弓村汇海广场26楼顶层的平台,该平台上设置有高约10米的护栏,他徒手爬到高处,身体悬在半空,一时情况非常危急。

有群众发现汇海广场大楼上有人要跳楼,一时聚集很多人围观。接报后,龙华街道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快速启动应急处置,龙城派出所迅速出动警力,龙华街道应急办、弓村社区工作站、股份合作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均来到现场相劝,试图了解小文遇到的具体问题,表示愿意有针对性地帮助他渡过难关。但小文抗拒应急处置人员的沟通,一度非常不配合,劝解工作陷入僵局。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