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皇岗边检站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皇岗边检站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分享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29日,在全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青年民警代表到深圳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庄严的纪念活动。

皇岗边检站青年民警依次敬献鲜花


皇岗民警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黄俊生 周然)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29日,在全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青年民警代表到深圳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庄严的纪念活动。

上午9时整,祭奠仪式正式开始。深圳革命烈士陵园气氛凝重,在苍松翠柏环抱中,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在广场中央,显得庄严肃穆。皇岗边检站30名民警代表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敬献花篮,脱帽鞠躬默哀,听取英烈事迹介绍,共同缅怀峥嵘岁月为国家、为民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