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森林音乐会国庆后奏响只有三场 速点进来查看抢票攻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森林音乐会国庆后奏响只有三场 速点进来查看抢票攻略

分享

9月28日上午,2018深圳(秋季)森林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城管局召开。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8秋季森林音乐会将于10月9-11日(共三场,每天19:30开始),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草坪奏响。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崔嵩)伴着潺潺流水、啾啾鸟鸣的自然之声,交响乐再奏起,是何等的聆听享受。9月28日上午,2018深圳(秋季)森林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城管局召开。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8秋季森林音乐会将于10月9-11日(共三场,每天19:30开始),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草坪奏响。

2018深圳(秋季)森林音乐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俄罗斯国家模范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这三支知名乐团参演,每场3000张票,所有观众通过网络预约方式凭票入场。而音乐会为公益演出,所有门票不向观众收取任何费用。

相较于今年春季“森林音乐会”,本届秋季音乐会有更多突破、更多亮点:

在参与人数方面,2018年1月春季“森林音乐会”每场设置2500张音乐会门票票,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迫切需求,使更多市民参与本次音乐会,此次秋季音乐会每场将设置3000张音乐会门票。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