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桂园街道社康中心开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桂园街道社康中心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7日,罗湖医院集团桂园街道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桂园街道辖区15万居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类街道级社康中心。据了解,这是罗湖医院集团在桂园街道开办的首家公立社康中心。

原标题:

桂园街道社康中心开业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7日,罗湖医院集团桂园街道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桂园街道辖区15万居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类街道级社康中心。据了解,这是罗湖医院集团在桂园街道开办的首家公立社康中心。

据介绍,桂园街道社康中心是罗湖医院集团下设的一类社康中心。在科室设置上,设有全科医疗科、中医科、儿科、妇科、检验科、康复科、妇女保健科、预防接种科、儿童保健科、口腔科诊疗(筹备中)等。同时,还开设有专科专家工作室,每周定期派出临床各科专家教授出诊。该中心可为居民提供全科诊疗等基本诊疗服务和预防保健服务。

据桂园街道社康中心主任陈章介绍,桂园街道社康中心将陆续开设特色门诊,如慢病管理门诊、戒烟门诊、睡眠门诊、心理咨询门诊、运动康复门诊等。 (记者周倩)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