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中学学子国际发明展夺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中学学子国际发明展夺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获悉,日前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闭幕的“第33届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上,福田中学高二年级科创班大放异彩,取得两金三银的优异成绩,奖牌总数位列广东省参赛学校第一。

原标题:

福田中学学子国际发明展夺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日前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闭幕的“第33届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上,福田中学高二年级科创班大放异彩,取得两金三银的优异成绩,奖牌总数位列广东省参赛学校第一。这是继福田中学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和瑞士日内瓦发明展上夺金后,取得的又一重要科创教育成果。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比赛中,福田中学学子王楷迪的《新型汽车雪地刹车系统》、詹丁俊的《基于AppInventor的语音书写机械臂》均获得金奖,林炜泓的《智能儿童坐姿矫正椅》、叶泓靖的《智能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和黄蓝的《基于互联网+的智能课堂终端》均获得银奖,满载而归。(记者方壮芳通讯员赵晓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