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举行自律动员大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举行自律动员大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8日,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自律动员大会在五洲宾馆举行。

原标题:

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举行自律动员大会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8日,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自律动员大会在五洲宾馆举行。在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市两新组织纪工委、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见证下,来自全市86家资产评估机构的800多名执业资产评估师中的代表,在会上签署《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自律守则》(以下称《自律守则》),并全体宣读了遵守守则的承诺书。

深圳市财委副主任文政在会上表示,资产评估是市场化资源配置的重要手段,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力量,也是国有资产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对评估人员的法规意识、专业素养、职业操守要求很高。开展行业自律工作是资产评估行业做大做优做强的重要法宝,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迫切需要。要完善行业自律机制,用好诚信建设这个抓手,以信息平台为载体,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通过联合惩戒和激励机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从业人员健康成长。(记者郭宇立)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