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文明养犬劝导活动将开展100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明养犬劝导活动将开展100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适逢第十二个世界狂犬病日,由市城市管理局主办的“争做文明养犬人、‘犬’释美好新社区”文明养犬进社区在益田村文化广场启动。

原标题:

文明养犬进社区启动

文明养犬劝导活动将开展100场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适逢第十二个世界狂犬病日,由市城市管理局主办的“争做文明养犬人、‘犬’释美好新社区”文明养犬进社区在益田村文化广场启动。

启动仪式上,由社区推选的90后“最美养犬人”候选人李川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养宠爱宠的那些事儿,并提醒大家为狗狗拴好牵引绳的重要性。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市城管局将联合义工组织和美丽深圳志愿者开展100场社区文明养犬劝导活动。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美丽深圳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了《深圳市养犬管理条例》,除发放文明养犬宣传资料外,志愿者还发放了犬绳和宠物拾便袋等物品,现场办理养犬登记等,进一步提升居民依法文明养犬的意识。(见习记者王茂程通讯员江卡)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