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区评选“榜样故事”人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评选“榜样故事”人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在深圳书城龙岗城举行了龙岗区优秀文体“榜样故事”人物评选活动决赛。经过两小时的大众评审打分,音乐人康磊、登山家刘永忠等20名文化艺术、体育领域“榜样故事”人物脱颖而出。

原标题:

龙岗区评选“榜样故事”人物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在深圳书城龙岗城举行了龙岗区优秀文体“榜样故事”人物评选活动决赛。经过两小时的大众评审打分,音乐人康磊、登山家刘永忠等20名文化艺术、体育领域“榜样故事”人物脱颖而出。

龙岗区优秀文体“榜样故事”人物评选活动自9月初启动以来,评选组委会共收到53人的申报材料,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及组委评审综合评定后,30名优秀文体“榜样故事”候选人物进入决赛。评审们表示:“这种网络投票+线下大众评审的评定形式很新颖,特别是在评审环节,参赛选手没有出现在现场,而是通过视频小片的方式进行故事讲述,这样大胆的尝试让评选回归到故事本身,而不会出现因为候选人的表达水平不一造成好故事落选的情况。”(见习记者巫殷昕)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