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民文明培训课搬上大巴游罗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民文明培训课搬上大巴游罗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与传统坐在教室听老师讲授的培训不同,昨日上午,罗湖区文明办将新一期的市民文明培训搬到了大巴车上,50位市民乘坐免费大巴参观罗湖辖区内24个经典地标与景点。

原标题:

市民文明培训课搬上大巴游罗湖

深圳新闻网讯 与传统坐在教室听老师讲授的培训不同,昨日上午,罗湖区文明办将新一期的市民文明培训搬到了大巴车上,50位市民乘坐免费大巴参观罗湖辖区内24个经典地标与景点。

此次文明培训“罗湖游”从国贸大厦开始,经过了渔民村、罗湖口岸、深交所、地王大厦、京基100、大梧桐新兴产业带等标志性地点,通过实地体验和H5动画等方式,让市民亲身见证罗湖人民团结奋进、力促振兴的精神风貌和生动实践,给所有参加活动者带来满满的罗湖回忆。

据悉,此次活动报名从9月15日开始,不到5个小时所有名额都被一抢而空。据介绍,自今年7月开始,罗湖采用“1+N”专题讲座和实地参观体验的形式,为辖区市民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记者冯庆见习记者张思奇通讯员魏文芳吉学方)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