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拥军模范关炜楠获评“广东好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拥军模范关炜楠获评“广东好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双拥办获悉,由省文明办发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名单中,“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炜楠成功登上“广东好人”榜。

原标题:

拥军模范关炜楠获评“广东好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双拥办获悉,由省文明办发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名单中,“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浪陀钟表(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炜楠成功登上“广东好人”榜。

据了解,关炜楠此次纳入“助人为乐类”的“广东好人”榜,他常年坚持以公益慈善事业为己任,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扶贫济困、助老爱幼、关爱弱势群体等各类公益慈善活动,累计捐赠慰问金和各类慰问物资2900余万元,累计走访部队和优抚对象600余次。

此外,他还致力于发动和号召社会各界力量加入拥军队伍,发起成立深圳市浪陀拥军基金会。该会成立以来,发动企业50余家,累积募集社会拥军资金400余万元,推动区域社会化拥军队伍不断发展壮大。2016年7月,关炜楠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成为深圳建市以来获此殊荣的第一人。(记者刘启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