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国防论坛走进校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防论坛走进校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深圳福田区外国语高级中学举行了“2018深圳国防论坛——走进校园活动”,面向青少年学生开展国防教育。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军情直播间》承办。

原标题:

国防论坛走进校园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深圳福田区外国语高级中学举行了“2018深圳国防论坛——走进校园活动”,面向青少年学生开展国防教育。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军情直播间》承办。

当天的活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国防力量”的主题展开,党史军史研究中心研究员邵永灵、深圳广电集团首席编辑、深圳卫视评论员管姚以及深圳卫视特约军事评论员吴健等多位专家莅临论坛现场,与师生一起畅谈国防军事知识,共话强军中国梦。(见习记者何亚南)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