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团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召开 积极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团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召开 积极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共青团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昨日召开。

原标题:

团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召开 积极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深圳新闻网讯 共青团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昨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提出将积极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抓紧编制《深圳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深圳共青团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宣讲、网络传播等方式,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制作《学习图册》,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广泛传阅。同时,组建由团十八大代表、“深圳好青年”组成的青年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600余场,确保第一时间将精神传达到最基层。

《深圳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将在青年思想引领、教育、健康成长、人才发展、创新创业创优、民生保障、权益维护、社会参与、公益志愿、对外交流十个重点领域,提出具体目标和发展举措,同时还将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新时代改革创新青年突击队”等重点项目。(记者杨丽萍通讯员朱建钢)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