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在荷兰和瑞典推介城市形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在荷兰和瑞典推介城市形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Shenzhen, China”犹如一块磁石吸引了百余名当地政府、企业和学术界代表通过“对话深圳”寻找合作机遇。

原标题:

深圳在荷兰和瑞典推介城市形象

深圳新闻网讯 当地时间9月25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协办的两场国际形象推广活动暨“CityPlus城市+”路演在荷兰海牙和瑞典斯德哥尔摩完美收官。“Shenzhen, China”犹如一块磁石吸引了百余名当地政府、企业和学术界代表通过“对话深圳”寻找合作机遇。

在友城海牙,深圳市政府代表团与海牙商务局共同为海牙城市号上线合上了第一块拼图,海牙成为第7座在“CityPlus城市+”开通城市号的国际名城。深圳国际形象推介团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与会嘉宾生动讲述深圳从“边陲小镇”到“创新之城”的成长故事,展示了深圳兼具创新、活力、开拓、务实的独特魅力。

斯德哥尔摩推介会的地点则选择了具有浓郁中国风的中国文化中心。作为基金会在瑞典挂牌的代表处,瑞中企业家协会积极搭建深圳与瑞典间合作的桥梁。(首席记者孙锦通讯员金廷亮)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