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企为贫困区学生送温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企为贫困区学生送温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鹏瑞集团携手马云公益基金会,与当地政府签定“黄连小学寄宿制学校项目”协议,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寄宿生活条件。

原标题:深企为贫困区学生送温暖

深圳新闻网讯 云南“冰花男孩”的家乡昭通市,又增加一所寄宿制学校——镇雄县花山乡黄连小学。近日,深圳鹏瑞集团携手马云公益基金会,与当地政府签定“黄连小学寄宿制学校项目”协议,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寄宿生活条件。

在“黄连小学寄宿制学校项目”中,鹏瑞集团旗下的鹏瑞启航基金会,将助力改造校园生活设施和教学环境设施,包括品质宿舍、营养食堂、温暖浴室、卫生厕所、乡村少年宫、平安校车等,并开展快乐创新的课余活动和家庭式宿舍生活管理的探索,建立教师培训管理激励体系,让在这里寄宿的孩子们健康成长(通讯员 罗亚非)


[责任编辑:刘婷]